羽毛球團體精英賽 爭冠熱門會師男女子組決賽

edith chong @ UPower

學界精英羽毛球團體賽今進行半準決賽及準決賽,大熱拔萃男書院和喇沙書院順利晉級,將在決賽碰頭;而女子組的協恩中學和拔萃女書院將上演去年冠軍戰的「翻版」。決賽將在5月8日早上於順利邨體育館舉行。

賽事先進行男子組八強賽事,上屆冠軍喇沙書院對順德聯誼總會梁球琚中學,直落3局以21:10、21:16及21:17取勝、先佔四強一席,到下午在四強賽事同樣以全勝3局擊敗皇仁書院,決賽將面對準決賽以局數3:0「拍」走福建中學的拔萃男書院。

衛冕喇沙書院迎戰皇仁書院。(本網記者攝)

協恩中學繼續狀態大勇,將與女拔爭冠。(本網記者攝)

女子組比賽,早上四場八強賽事比分全是局數3:0,協恩中學和拔萃女書院在準決賽分別以3:0擊敗上年季軍德望學校、聖公會白約翰會督中學,會師決賽。

本網記者攝

雖成功殺入決賽,但作為隊中主力,單雙兼打的女拔吳莉群對今日的表現並不滿意,她直言,「我覺得今日發揮得不太好,自己熱身不足又緊張,心態未調整,對手(德望學校)亦都好強。」吳莉群亦指,「隊友之間的關係有改善,上年感覺較陌生,今年羽毛球隊比以前更團結,大家練習時更積極。」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