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 2020將迎來改革 新增季中賽及改用「搶三制」

HeyMan @ UPower

新嘅季中賽令等粉絲有更多重頭戲睇!

暴雪在近日的 BlizzCon 上提到《鬥陣特攻》新賽季的變革,其中包括取消階段決賽的制度,並增加季中賽,以及將賽制由四地圖制改成搶三制(First-to-3)。

OWL 2020的賽程已公佈,讀者可到此查看(網上圖片)

首先是季中賽的部份,由於 OWL 2020 賽季實施主客場制,總計27周的例行賽事有多達52場主場賽事,賽程將一路由2月排到8月。所以「階段決賽」將取消,並增加季中賽作為重頭戲,而季中賽時間將安排於全明星賽附近。

網上圖片

季中賽將有四支隊伍參與,分別是太平洋賽區及大西洋賽區的榜首隊伍,以及第十周賽程結束後成績最佳的2隊戰隊。

網上圖片

至於賽制部份,沿用了2個賽季的「4地圖制」將改成「搶3制」(First-to-3),只要誰先拿下三個大分即贏得比賽,不會再出現戰隊被對手直落3局後,仍要打第4局的奇怪情況。若雙方平手進入加賽,將加開一局控制地圖。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