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邊幫媽媽打卡大峽谷 少女後退攞位跣腳驚出一身冷汗

GGWP @ UPower

好驚險!

網上圖片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發生一宗驚險事故,一名20歲少女與媽媽到大峽谷國家公園旅行參觀,為了幫媽媽拍照留念,取景時不小心腳滑險墮進1600米深的峽谷,非常驚險。

網上圖片

少女艾蜜莉(Emily Koford)與媽媽艾琳(Erin Koford)到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旅行,興奮地替母親拍照留念,艾蜜莉拿著相機,緩緩地倒退走,想要取得更好的拍攝角度與背景,將大峽谷的風景全部拍進畫面中,但她卻沒有注意腳下,一腳踩到懸崖邊緣,頓時重心不穩跌倒,差一點摔進深淵。艾琳原本準備擺好姿勢,看見這一幕差點嚇壞,趕緊衝上前去捉住女兒。

網上圖片

遊客凱文(Kevin Fox)當時也正在公園裡,他在峽谷南緣遠處一個觀察點拍片,意外捕捉到驚險的一幕。

艾琳表示,她看見女兒正在後退,警告「不要再後退一步了」,並趕快跑過去捉住她,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就讀北亞利桑那大學(NAU)的艾蜜莉回憶,跌倒的那一瞬間腦袋一片空白,幾秒鐘後才定神,「我的天呀,我剛剛做了什麼?」

網上圖片

據了解,艾蜜莉拍照的區域,被標示深度超過1600米深。大峽谷國家公園成立以來已有64宗遊客死亡事故的紀錄,其中17宗發生於2018年。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