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錯過的濃濃秋色,KIRIN秋日限定精品登場!

:P @ UPower

粉絲必儲!

今個秋日,麒麟啤酒讓你能與好友共嚐美好的品酒時光外,亦推出了多款充滿濃濃秋色的限定精品供各位珍藏,當中包括:

1.在10月11日起,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推廣裝已在各大超市裡有售,推廣裝內包含 12 罐麒麟一番搾及「麒麟一番搾 ‧ 秋日玻璃杯」乙個,杯上印上奪目的楓葉圖案,綻放濃厚的秋日色彩!

2.由10月30日起至11月12日,於 7-11 購買任何麒麟啤酒滿 $25 或以上,加 $16 即可換購「麒麟一番搾 ‧ 牛仔布袋」乙個。

3.在11月7日至11月20日期間於 Circle-K 購買任何麒麟啤酒滿$25或以上,加 $14 則可換購「麒麟一番搾 ‧ 日式陶瓷罐」乙個。簡約的牛仔布袋耐看又實用,而陶瓷罐上則印有幾何圖案,充滿和式風味!以上精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除外,指定酒吧及餐廳更會供應冬日限定口味的麒麟一番搾及麒麟一番搾 Frozen Beer ,包括玫瑰及香梨蜜糖味的兩種獨家新口味。 Frozen Beer 以獨家專利技術,打造低至零下 5 度的泡沫,延長生啤酒的嚐味時光。香梨蜜糖味以清新香梨融合香甜蜜糖,清甜滋潤;玫瑰味則帶出淡雅的玫瑰芳香,兩者味道甜而清爽,食客可品嚐出啤酒的美味!

麒麟一番搾Frozen Beer(左起玫瑰、原味及香梨蜜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