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上堂唔聽課沉迷塗鴉 畫畫天賦過人獲餐廳邀請裝飾牆面

GGWP @ UPower

父母老師的鼓勵可助孩子展現過人天賦!

英國9歲男孩Joe Whale返學唔專心聽課,而是喜歡在課本上畫塗鴉。老師經過多次輔導後,意外發現他的特殊繪畫專長,於是跟家長商量,索性鼓勵孩子學習畫畫。

網上圖片

老師經常發現Joe上堂時沒有認真聽課,有次見到他在課本上畫畫,便打開他的課本檢查。老師看完他的塗鴉傑作感到非常驚訝,於是就與Joe的父母溝通,建議他們帶兒子去學習繪畫。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The Doodle Boy (@thedoodleboy.co.uk) 分享的帖子 ·

網上圖片

幾堂美術課之後,Joe已經展示出過人的繪畫天賦,而且他亦對繪畫非常專注,與在學校上堂時的表現完全不同。最近Joe就獲得當地一間餐廳邀請,協助在餐廳牆面上塗鴉裝飾,Joe自然非常開心,因為有一面白牆可以讓他自由創作。

網上圖片

Joe的爸爸表示,從沒想到自己兒子有這樣的藝術天賦,而Joe的弟弟也非常喜歡畫畫,兩個人都被選入優等生的名單中。爸爸說:「Joe總共花了12小時來畫牆,但他卻不覺得辛苦,反而很開心,誰會想到一個9歲的孩子竟然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

爸爸還表示,應該要鼓勵孩子追尋自己的夢想,很多家長得知孩子在學校有這樣的情況時,都會持反對態度,但孩子們需要空間來創造自己的世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