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快就要大聲嗌! 靠怒哮推動嘅滑板車「Rage Rider」

HeyMan @ UPower

嗌到聲沙……

相信不少香港人都積存著不少怒氣,無從宣洩。不過近日推出的一款電動滑板車「Rage Rider」,相信就能幫到一眾滿肚怒火的香港人,因為這架滑板車只能以用家的怒吼來驅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這款架「Rage Rider」是手機遊戲《憤怒鳥》開發商 Rovio 為了慶祝遊戲 10 周年所推出的特別產品,而他們更同時釋出了一段宣傳片:

根據官方影片的說明,「Rage Rider」的使用方法與一般電動滑板車不同,用家需要對著滑板車上的咪高峰怒哮,讓「Rage Rider」將你的會將你的怒氣轉化為動力,推動滑板車前行。而用家的聲量越大滑板車就行得越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可惜的是「Rage Rider」不但全球限量 100 部,而且還是非賣品。官方只會將該 100 部「Rage Rider」送給某些人,所以有興趣的讀者唯有先看看外國 Youtuber 的開箱影片吧: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