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RNG成績差 Karsa談去留:XX才會去PCS賽區

GGWP @ UPower

PCS慘遭點名!

《英雄聯盟》中國老牌戰隊RNG在S9世界大賽止步小組賽,創下「小狗」Uzi回歸後的最差成績。2017年底加盟隊伍的台灣打野好手Karsa動向令人好奇,最近傳出他將離隊的消息,他在直播中先澄清謠言,指因為他的合約尚未到期根本就還沒跟其他隊伍談過轉會的事,不知道離隊的流言都是從哪來的;同時,他在回應可能會去哪個賽區時說:「真的是白癡才會去(PCS賽區)吧!」

RNG打野選手Karsa。

Karsa不明白為何有人會認為他要去北美LCS賽區,他說:「我英文那麼爛的人怎麼可能去北美。」隨後他表示:「反正一定是留在 LPL 啊,又沒地方去了,我總不可能真的回 LMS,喔是去 PCS 吧!那也太蠢了,真的是白癡才會去吧!哈哈」

Karsa指他的合約尚未到期,根本就不能開始跟其他隊伍談,「我也不知道外面那些流言哪裡來的,一切都是等到18日之後再說」。他解釋,合約還在,沒有俱樂部同意是不能找別間談的。

Karsa凌晨開台與粉絲互動。

Karsa在直播中回答觀眾提問時說:「隊伍的事情沒辦法給各位保證,畢竟轉會期什麼都可能發生嘛!」他也要大家別再幫他選隊伍了,「人家要不要我都是個問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