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死亡擱淺》抽獎活動變政治表態? 小島秀夫極速刪Tweet

HeyMan @ UPower

大家會唔會係太敏感?

著名遊戲設計師小島秀夫的新作《死亡擱淺》已正式推出,小島秀夫近日也在 Twitter 上發文宣傳香港的抽獎活動。不過該帖文就被認為是對香港近期的示威活動表態,觸動了不少網民的神經,而小島秀夫更隨即刪除了該帖文。

網上圖片

從該帖文的截圖可見,小島秀夫只是寫了一句「For People in Hong Kong with love」,以及一句「TOMORROW IS IN YOUR HANDS」,並附上四張黃色鴨子「Ludens Duck」的照片。

網上圖片

雖然不知道小島秀夫「TOMORROW IS IN YOUR HANDS」一句是否有什麼含意,但他也沒有表明特定的立場,而「For People in Hong Kong with love」一句也只是為香港人送上祝福。

網上圖片

至於黃色小鴨相片更只是小島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的吉祥物之一,以及由PlayStation舉辦的抽獎活動的獎品,所以一眾網民也可能太過敏感了。

網上圖片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Facebook的指定帖文,並依指示參加抽獎活動。被抽中的幸運兒賤獲得小島秀夫及新川洋司親筆簽名的「LUDENS DUCK」一對,而名額還多達80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