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霸王V》年度尾場超級白金賽 香港選手HotDog29奪冠

HeyMan @ UPower

恭喜HotDog29!

《街頭霸王V AE》北美超級白金公開賽和區域選拔賽剛於近日結束,今場公開賽的冠軍為香港選手HotDog29,而區域選拔賽的冠軍則為美國選手 NuckleDu 。

由於今次的賽事是 Capcom 盃前的最後一場超級白金賽,所以不少國外選手為了拿到更多 CPT 積分來此挑戰。(網上圖片)

在超級白金賽上,雖然 NuckleDu 在第一站就輸給日本選手 Bonchan,但 NuckleDu 還是靠著多角色的策略(Guile、Cammy、G)順利地從敗部打到總決賽,甚至還以 3:1擊敗勝部的冠軍 HotDog29,讓比賽 reset。

然而,在總決賽 reset 時 HotDog29 的攻勢變得強勁,即使 NuckleDu 在第三局將 Cammy 換成 G 後,仍然無法從 HotDog29 手中取到第二分。最後 HotDog29 成功取得冠軍,並拿到 1,000 CPT 積分,使他的積分排名衝上全球第5。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在接下來的區域選拔賽上,剛落敗的 NuckleDu 就維持了公開賽時的好手感,撃敗了其他北美區 CPT 積分排名前八名的選手,以勝部冠軍之姿態直取 Capcom 盃門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