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C9隊內不和? AD選手Sneaky自爆將離隊:有人唔想同我組隊

GGWP @ UPower

走吧~勉強無幸福。

自2013年就加入北美老牌戰隊Cloud 9的AD選手Sneaky近日在直播中表示即將離隊,還暗示隊伍有人不想和他一起比賽、想要全新的下路組合,他也不願意費心爭論,選擇離去。

很多粉絲將矛頭指向上路Licorice,中路選手Nisqy也跳出來滅火表示,陣容改動是來自所有人的決定,C9大老闆Jack Etienne也轉發該文並表示認同。

Sneaky明年不會再待在C9。(網上圖片)

Sneaky開Live談到隊伍問題,除了表示下一季不會再留在C9,更將內部的嫌隙一舉爆料出來:「感覺有人不想和我一起打比賽了,不專指我,而是整個下路線,他們想要一個全新的下路組合,所以可能我們之中的一個、甚至是兩人都走。」

「總之他們想要改變,但我不同意這個觀點,我也告訴他們這是一個錯誤的選擇,但如果這是他們想要的,就這樣吧。」Sneaky接著說,「他們還告訴我如果我想要先發位置,就去爭吧!但無論他們簽下的人是誰,那個人都會是先發。」

Sneaky認為這種替補方式對他來說很難堪,「我是為了先發位置而爭奪,在這種情況下感覺很不自在,我好像是在跟一個不想看到我的人做爭搶,或是爭奪一個和不想看到我的人一起打比賽的機會,就如同被排擠一般,我不覺得我應該被這樣對待」。

最後,Sneaky也說,對他來說離隊不是一個最大的抉擇,最大的抉擇是要馬去另一隊或是趁此機會轉為實況主,「我沒決定要不要打比賽,我可以休息幾個賽季,或許我會嘗試開實況後發現不好玩、或許我春季賽會去另一支隊伍結果打得超爛,很多事情都可能發生」。

Watch Challenger? from C9Sneaky on www.twitch.tv

許多人將矛頭指向上路Licorice並於其推特留言,但Licorice並未做出回應,反而是中路選手Nisqy跳出來滅火,他於推特寫下:「粉絲們似乎認為Licorice才是陣容更動的唯一考量。不管Sneaky說了什麼,陣容改動是來自所有人的決定,我們將迎來兩位新面孔,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們!」

C9老闆Jack Etienne轉發Nisqy的文章並簡單地寫下:「說得好,我們的決定來自整體隊伍,都是為了使Cloud 9在未來可以更加強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