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身材太惹火唔放心 未婚夫送「大頭」泳衣防搭訕

GGWP @ UPower

生人勿近!

澳洲一名男子因為擔心未婚妻身材火辣又愛穿比基尼經常被搭訕,竟想出一個奇招來抵擋外面的「狂蜂浪蝶」。他特製了一件另類的泳衣,整件泳衣的正面都是他本人做出搞怪表情的臉,未婚妻穿上這件泳衣以後,似乎真的沒有人敢來搭訕了!

佩德羅IG

這位名為佩德羅(Pedro Cuccovillo Vitola)的男子在當地電視台擔任製作人,因為時常拍攝搞笑影片po上網而成為知名網紅,他今年9月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向女友帕蒂(Patty)求婚成功,由於對方很喜歡穿比基尼大秀身材,便決定自製泳衣送給對方,並將送禮過程拍攝成影片放到網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Patty loves her bikinis so I thought I’d buy her a new one ? @pattyyp_

A post shared by Pedro Cuccovillo Vitola (@pedrocuz) on

佩德羅IG
佩德羅IG

從影片中可看到,佩德羅表示他有一個驚喜,所以說服帕蒂戴上眼罩並且穿上特製泳衣,結果對方睜眼看到泳衣上竟然有很大的一張佩德羅的怪臉。帕蒂當場大笑表示,「這是什麼東西!?好噁心」,佩德羅則回答,「那是我的臉」,不過她還是答應真的會穿去海邊。

佩德羅IG

這條趣味影片在網上獲得7000多人次觀看,許多人大讚佩德羅惡整未婚妻的行為,「超有創意」、「我笑到快不行」,還有人稱讚帕蒂的反應也十分大方,「天啊,我覺得她喜歡」。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