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學生接到「PLEDIS娛樂」面試卡? 真身曝光網民O晒嘴

GGWP @ UPower

咁細個就做練習生真係嚇親人……

近日有一系列的圖片故事在南韓網絡論壇上被熱議,有一位小學老師拍攝的VLOG被網友廣傳,原因是因為他的童顏長相,令他坐在學生堆中被問:「為什麼小六男生長這麼高?」,而他就回答說:「喔,我是六年級生的老師」。由於影片瞬間被不斷轉發,連帶在他的影片中有一位「真小六」男生的可愛樣貌也被討論。近日竟然有娛樂公司的面試代表找上老師,想找這位小男孩試鏡,而老師在IG上貼出卡片時寫上他和孩子與學生父母的對話,也引發了趣味討論。

網上圖片

這位老師除了教務以外也將自己平時和學生相處的點滴貼在自己的社交頻道「姜老師的溫暖教室」。近日姜老師說竟然有娛樂公司的面試代表於放學後在學校旁邊的小吃店找上他的學生,跟他說如果有興趣當偶像的話可以去面試,他的學生本來以為是詐騙案,但看清楚卡片發現原來是「PLEDIS娛樂」的名片。學生的父母得知後竟然説:「以你的臉孔來說是不可能了」,老師也寫上自己的反應:「別碰我的寶藏盒」。

網上圖片
接到面試名片的學生也就是吃飯時坐在老師身邊的那位同學(網上圖片)

PLEDIS娛樂的旗下藝人有NU'EST和SEVENTEEN等,不少人看到卡片後就在留言說「為什麼偏偏是這家公司呢?」、「老師一定不要輕易放人!」評論處也有人貼上PLEDIS旗下藝人過往吐槽公司的截圖,因為鐵粉們都會知道它是怎樣的一間「好公司」,叫老師轉告孩子和家長要小心考慮,亦有人評論說「老師也有做練習生的潛質」。

網友貼上PLEDIS旗下藝人SEVENTEEN過往吐槽公司的截圖(網上圖片)

不過由於連日來突然多了數間娛樂公司想聯絡老師,為了保護學生們的私隱,姜老師暫時將他影片頻道轉成非公開,希望他的學生還是專注愉快學習不被打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