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電競戰隊上市 CS:GO戰隊Astralis預計募資1.4億

HeyMan @ UPower

打機打到上市!

Astralis 是一隊成立於2016年的《CS:GO》電競戰隊,他們至今已在各項錦標賽中已贏得了數百萬美元獎金,是《CS:GO》上最強的戰隊之一。而他們的成功不但贏得了 Audi 和 Logitech 等品牌的商業代言,更為他們帶來了一個上市的機會。

網上圖片

Astralis 預計於12月9號登陸納斯達克哥本哈根交易所小盤股市場。根據招股書,Astralis計劃通過此次IPO募資1.25億至1.5億丹麥克朗(約港幣1.4億至1.7億)。

網上圖片

雖然作為第一隊宣布上市的電競戰隊,外界不免質疑其可行性,但 Astralis 創辦人 Nyholm 卻對公司上市充滿信心,他聲稱Astralis已從歐洲、亞洲等地的投資者上取得約800萬美元作為投資承諾。

網上圖片

而根據市場研究機構Newzoo的分析,2019年電競市場已達11億美元,預計2022年將達到18億美元的驚人規模,且全球電競觀眾數目預計會成長至近6億人,可見電競產業的確充滿商機。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