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內直播572小時! Twitch直播主打破世界紀錄

HeyMan @ UPower

大家真係唔好模仿啊!

Twitch 上一位遊戲直播主 GiantWaffle 從11月起每天只睡5個小時,並用其餘時間用來直播,企圖挑戰單月最長直播時間的世界紀錄。直到近日 GiantWaffle 終於宣佈自己在11月總共直播了572小時,成功打破了該項紀錄。 

網上圖片

從 GiantWaffle 分享到 Twitter 的紀錄可見,他從11月1號開始就每日都直播打機約19小時,而整個11月加起來就足足直播了572小時,打破了上一個紀錄保持者JayBigs的569小時。不過在成為了新的保持者後,GiantWaffle 只表示,2019年11月直播已經結束,是時候該睡覺了。

網上圖片

GiantWaffle 在這一個月的直播中玩過了《碧血狂殺2》、《路易吉洋館3》、《逃離塔科夫》、《火箭聯盟》、《異星工廠》、《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和《死亡擱淺》等多個遊戲。值得一提的是,GiantWaffle今次的挑戰就如其他領域的連續挑戰一樣,是容許挑戰者在中途休息的。

網上圖片

雖然 GiantWaffle 的這個直播挑戰的確讓他的觀看和訂閱人數大漲,但 GiantWaffle 卻不建議其他人仿效這行為,因為他表示每天直播19個小時絕對不健康的做法。而 GiantWaffle 為避免身體出現問題,在挑戰開始之前他還花了幾個月時間進行身體鍛煉並調整作息,保證自己有良好的體能應付挑戰。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