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英文report變漆黑一片? 大學生影印iPhone內資料爆笑彈

GGWP @ UPower

唔少人都試過犯咁嘅錯?

台灣一名大學網民透露,自己的室友要列印英文報告,但到了便利店後卻碰上USB一直無法連線的窘境,室友突然「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妙招,心想如此一來可以順利印出報告,怎料印出來的成品讓網友們全笑翻。

資料圖片
網上圖片

一名女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上PO文,大嘆「強者我同學印了一隻iPhone」,她表示一早起床收到室友傳來的照片,由於室友要影印英文報告,但無奈USB遲遲無法連上,於是原PO的室友便祭出妙招,乾脆將手機螢幕調到最亮,再將手機螢幕放在影印機上,天真地以為這樣就能列印出文件,怎料竟印出一支iPhone,心想:「我的報告內容呢?怎麼不見了」。

網上圖片

原PO看到訊息,瞬間無言以對,「真的超棒的,看到這些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他了」。貼文一出,網友們全笑翻,紛紛笑回,「太ㄎ一ㄤ了,他484螢幕裂掉會截圖分享的人」、「我剛騙我同學,他也跑去印了,而且他印正面沒出來,就連反面都印」、「往好處想這張可以墊便當⋯」、「我之前也以為可以印出來,店員還一直跟我確認,我很堅持,結果印出來後整個櫃台都笑瘋了」、「影印機不錯喔!工作的很認真,還印的頗立體呢!」

網上圖片

不過網友專業分析,「是真的可以印,但是不是每種機型都可以,我家是噴墨的印出來效果很差,要用hp碳粉的就能印出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