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將座駕變移動遊戲空間? 乘客搭車玩到《大亂鬥》圓夢

GGWP @ UPower

係車內打機會唔會頭暈?

不少司機都喜歡將座駕打造成獨一無二的空間,用自己喜歡之物點綴,彰顯個性。最近Reddit社交網就有一位網友Flamingos312講述了他最近搭Uber的一次經歷,他指這位司機將座駕的後座改裝成了娛樂空間,裡面有裝飾用的水晶燈柱,有三個顯示屏幕,不僅可以在搭車時唱卡拉OK,更可以玩遊戲。

網上圖片

網民Flamingos312表示,自己真是大開眼界,從沒見過Uber車有如此多的娛樂功能,他更在貼文中笑說:「感謝這位Uber司機,因為佢我先有機會玩《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啊……」

在Reddit評論區中,勁多遊戲迷都羨慕這樣的「神奇之旅」,更索要這架Uber車的資料,希望下次可以搭下一嘗在車內打機的滋味。不過亦有網民表示擔心,認為這種內部改裝可能對乘客安全構成威脅。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