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18年前小妙麗片場筆記曝光:我想有隻貓做老師?

GGWP @ UPower

筆記內容實在盡顯小演員的天真可愛!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已經完結近十年,距首作《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上映也過去18年了,在電影中飾演妙麗·格蘭傑的演員愛瑪·屈臣也已經29歲,近日在twitter上卻曝光了一張照片,是她當年在片場所寫的筆記內容,引起哈利波特迷的熱議。

網友@lunastonks在twitter上貼出愛瑪屈臣童年時扮演妙麗的片場花絮照,當時的妙麗正在書寫記錄,內容也一併曝光。

網上圖片

小愛瑪屈臣並非在亂塗亂畫,而是真的在認真書寫,不過當中不少拼寫和語法錯誤,令筆記內容的意思有些模糊不清,但也非常可愛。筆記中寫:「我是愛瑪屈臣,今年11歲,扮演妙麗。我正在上變形課,很喜歡這支鵝毛筆,麥教授的貓好靚,是黑色和白色的。希望我有一隻貓做我老師(希望我也有像老師那隻一樣的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許多粉絲看到信的內容後都直言小愛瑪實在太可愛了,童真展露無遺,不僅融入角色,而且從小就已經顯露出「學霸」的氣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