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7日!】長場雄首個立體作品展《I’M YOUR VENUS》免費展出! 即睇維納斯女神+必買全球限量商品

IRIS KWOK @ UPower

MUST GO ITEM!

相信大家對長場雄(Yu Nagaba)的名字毫不陌生,其簡約筆風插畫一直深受大家喜愛!而本地著名創意工作室AllRightsReserved攜同日本人氣藝術家長場雄,帶來其首個海外展示立體作品的個人展覽《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讓各界的藝術愛好者可以近距離地欣賞他的最新創作了!今次的展覽,將於明天(12月10日)至下星期一(12月16日)一連七日在香港免費展出,展覽以維納斯女神為題,將現代元素融入至經典的女神形像當中,使作品充滿現代街頭風味!展覽中亦包括「I’M YOUR VENUS」的立體雕塑及25幅油畫作品,簡單得來又滿有生活化的獨特筆感絕對會令大家沉醉其中!

長場雄首個海外立體作品《I’M YOUR VENUS》個人展覽登陸!
長場雄首次挑戰立體創作的「I’M YOUR VENUS」雕塑帶來香港作現場展示!
場內展出了多幅的油畫作品!(本網記者攝)
以滑板組成的藝術裝置。(本網記者攝)

長場雄特別為是次展覽創作向著名香港電影致敬的大型油畫作品,為展覽添上更多電影經典場面,作品包括《重慶森林》、《lalaland》、《這個殺手不太冷》等等,絕對會令你有所共嗚!

展覽中含有不少以電影場景為題的作品!(本網記者攝)
展覽中含有不少以電影場景為題的作品!(本網記者攝)
展覽中含有不少以電影場景為題的作品!(本網記者攝)

展覽主題期間亦會有多種全球限定限量商品,將與展覽同日發佈,於展覽首日明天(12月10日)上午10時於網上訂購及展覽現場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粉絲們記得要把握機會把「VENUS」帶回家啦!

《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展覽主題期間限定商品限量登場。(本網記者攝)
「I’M YOUR VENUS」11吋搪膠版公仔全球限量!價格:1,560港幣
(本網記者攝)
「I’M YOUR VENUS」玻璃水杯
價格:275 港幣
「I’M YOUR VENUS」T恤
價格:315港幣
「I’M YOUR VENUS」滑板
尺寸:31.6 (長) x 8 (闊) 寸
價格:1,960港幣

《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

展覽詳情: 日期 : 明日 12月10(星期二)至16日(星期一)

地點 : 中環奧卑利街19號

開放時間 : (星期二) 下午2時 – 晚上8 時 

(星期三至日) 上午11時 – 晚上8 時 

(星期一)上午11時 – 晚上6時 

更多主題限量商品全球及本地網上發售詳情: www.dingdongtakuhaibin.co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