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學學生會搞校園「禁牛令」 宣布不足一個月惹眾怒撤回

  @ UPower

原意為左對抗氣候變化係好,但好似有少少專制囉。

世界上不少學校都有奇怪的校規以及條例,而大學亦不例外,在東盎格利亞大學學生會早前就曾宣布「禁牛令」,校園內的商店需取走如肉醬意粉及漢堡的菜式。然而這條由學生會通過「禁牛令」,不足一個月便因不同人的投訴而取消。

設計圖片

該學生會宣布「禁牛令」,原本目的是用以對抗氣候變化,然而不足一個月學生會便宣布「禁牛令」「壽終正寢」,是因為不少學生投訴「禁牛令」,指這並不正確且不民主,事前未有進行諮詢,一意孤行。

東盎格利亞大學

除了學生外,又有在校農夫及猶太人組織感到憤怒,因為這限制了有宗教信仰學生的飲食,最終學生會宣布所有商店都能重新出售牛肉有關的商品。該「禁令」於11月被通過,當時校園只得1%的人支持,但上星期則有53%的人要求撤回。這是第三所大學出現「禁牛令」,劍橋大學的餐廳已把牛肉及羊肉的餐單撤回,以及倫敦一所大學完全「禁牛」。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