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劇情時間跨7000年 奇雲費治:絕對顛覆你對Marvel宇宙認知

GGWP @ UPower

終於要從地球打出宇宙?

Marvel下一部上映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永恆族》(The Eternals)最近爆出更多猛料。Marvel總裁奇雲費治確認《永恆族》的劇情時間跨越7000年歷史,將會是一部史詩級電影,它的故事已經擴大到宇宙級,看這部電影就像看人類歷史一樣,而且《永恆族》將會徹底改變大家對Marvel宇宙的認知。奇雲費治說:「如果你有一部電影叫做『永恆』,你就不會只講一個周末裡的故事。」

網上圖片

《永恆族》是「Marvel電影宇宙」的第25部電影作品,由趙婷執導,馬修·K·菲爾波和賴恩·菲爾波擔任編劇,安祖蓮娜·祖莉、理查德·麥登、卡苗·蘭哲尼、勞倫·瑞德羅夫、布萊恩·泰瑞·亨利、莎瑪·希恩、利亞·麥克休、馬東石、貝瑞·基奧漢、陳靜和傑·夏寧頓主演。

網上圖片

在漫畫中,天神組(Celestials)創造出具有超級能力的永恆族、擁有變形能力的異變族和變種人。永恆族被遣往地球,保護人類免受邪惡異變族的侵害。永恆神族涉及的角色包括擁有宇宙能量的Ikaris,以藝人身份活躍在人類社會的Sersi,以及被世人誤認為是希腊女神雅典娜的Thena,由於他們不老不死,所以依然存在於現代社會,只不過隱藏身份,暗中幫助人類。

網上圖片

奇雲·費治表示,Marvel宇宙目前的最強反派Thanos就是永恆神族的後裔,所以《永恆族》劇情可能會跟Thanos有關係。但他亦說:「真正重要的關聯是由十個新角色帶來的,所以不要太期待Thanos出場。而且永恆族知道復仇者聯盟的存在,但復仇者聯盟完全不知道永恆族的存在。」

網上圖片

其實這部電影並非Marvel首次引入「天神組」和「永恆族」這兩個概念,早在《銀河守護隊2》裡嘉魔娜就提到曾因力量寶石到達過「虛無之地」,這個「虛無之地」其實就是一位死去的「天神組」成員的頭顱。

網上圖片

同樣是在《銀河守護隊2》中,星爵的父親也是一位天神,他的本體有一顆星球那麼大,他存在的意義就是以基因繁衍的方式逐步吞噬每個星球,最終讓整個宇宙都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

網上圖片

Marvel確定用類似《銀河守護隊》的方式去拍攝《永恆族》,導演是趙婷,這個選擇是一個相對冒險的決定,但也絕對令人振奮,因為不同導演會為漫威帶來更多獨特風格。趙婷最喜愛的導演李安也曾經拍過《變形俠醫》,所以在選擇導演上,Marvel一直都有自己計劃和安排。

按照官方目前公佈的消息,《永恆族》將會是Marvel的第25部電影,上映時間在2020年11月6日。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