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2020年電競比賽規劃公開 新增PGS全球系列賽

HeyMan @ UPower

2020年再多3場國際大賽可以睇!

近日《PUBG》公佈了 2020 電競比賽的計畫,明年將新增全球系列賽 PGS(PUBG Global Series),並改良賽事架構,進一步擴大《PUBG》的電競熱潮。

2019全球總決賽(網上圖片)

由於剛落幕的2019全球總決賽 PGC(PUBG Global Championship)受到不少的粉絲關注,所以官方就打算將該賽事結構引入全球系列賽 PGS。具體而言,官方除了在明年舉辦 PGC 全球總決賽外,還會另外舉辦3場高規格的國際大賽,將一共4場賽事組成一個全球系列賽 PGS。

網上圖片

4場國際大賽將分別在明年 4 月、7 月、10 月以及 11 月於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舉辦,每次的大賽皆有 32 支參賽隊伍,爭奪優厚的賽事獎金。

網上圖片

不過 2020 年最高級別的賽事仍是世界冠軍賽 PGC,而 PGS 系列賽事除本身是場大型線下直播賽事之外,同時會是 PGC 的資格錦標賽。

網上圖片

明年 4 月份,PGS 第一場大型賽事率先在德國柏林開戰,各大賽區預計在 2 月份進行資格選拔。有關各賽區資格賽的資訊,官方將在日後釋出更多細節。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