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PX冠軍中單Doinb:每天仍刻苦訓練研究新版本

GGWP @ UPower

Doinb表示還想再拿一個冠軍!

最近電競圈最受關注的比賽,自然是剛剛結束的《英雄聯盟》全明星賽。比賽結束後,LCS賽區的記者也陸續公佈了對於參賽選手的採訪,其中就包括FPX冠軍中單Doinb的採訪,他也在採訪中透露了自己之後的打算。

網上圖片

在最近的直播中,doinb曾透露FPX會有一名新中單加入,很多粉絲也擔心doinb可能會逐漸淡出賽場,不過在採訪中,doinb表示在這段S10季前賽期間,自己每天只休息不到5個小時,而大部分時間都在研究新版本的套路和打法。

網上圖片

而經常觀看doinb直播的網友也都知道,doinb從全明星賽回歸之後,幾乎沒有休息就馬上開始了直播,同時一直在研究新版本的打法,經常是直播到後半夜,儘管拿到了S9的世界冠軍,但doinb還是沒有放棄努力,就像他所說的,還想再拿個冠軍。

網上圖片

從年齡上來看,doinb也不能算是年輕的選手了,但從努力的程度上,doinb可以說超過了很多選手,而很多粉絲看到doinb這麼努力,也是非常的感慨,有粉絲留言稱,金咕咕繼續努力拿S10冠軍吧,粉絲們會一直支持doinb。

網上圖片

Doinb多年來的熱愛和努力,是大家難以想像到的,而奪冠的背後,也是doinb的孜孜以求和不懈努力。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