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Xbox主機造型曝光! 「Xbox Series X」改用直立式正方柱體設計

HeyMan @ UPower

同PS5一樣將於2020年底開賣!

Microsoft 在近日的 The Game Awards 頒獎典禮上,公佈了開發代號為「Project Scarlett」的下一世代主機的「Xbox Series X」,並釋出新主機的造型。而「Xbox Series X」預計在2020 年底開賣,與 PlayStation 5 的發售日期相近。

網上圖片

從宣傳片中可見,「Xbox Series X」捨棄過去橫放式的設計,並採用了一個直立式的「正方柱體」設計。主機頂部是一整面用作散熱的排氣孔,而正面的左下角則是吸入式的光碟機。

網上圖片

「Xbox Series X」配備的手掣亦和目前的 Xbox One 手掣大致相同,只是十字鍵的部分改成類似菁英手掣的圓盤造型。

網上圖片

雖然在頒獎典禮上 Microsoft 並未公開太多訊息,但根據其早前釋出的資料,「Xbox Series X」的運算能力將會是 Xbox One X 的4倍,而主機亦會支援 8K 解析度、遊戲最高幀率 120 fps,以及 Xbox One / Xbox 360 的遊戲。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