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擁有三大電競戰隊 Astralis成全球首個電競上市公司

GGWP @ UPower

電競行業發展越來越快。

旗下擁有《英雄聯盟》OG戰隊、《CS:GO》Astralis戰隊,以及《FIFA》Future戰隊的丹麥Astralis集團近日宣布,公司已經完成在那斯達克(NASDAQ)交易所上市手續,成為全球史上首支公開上市的電競公司。

Astralis電競集團在首次IPO中獲得投資人的青睞,以每股8.95丹麥克朗的價格發行新股,最終為公司帶來了1.5億丹麥克朗的收益。目前Astralis電競集團的公司市值約為5.08億丹麥克朗(約23億新台幣)。

網上圖片

全球電競市場正蓬勃發展,根據Newszoo公司分析報告,預估至2022年全球電競市場規模將達18億美元,新興戰隊也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出現。旗下擁有《英雄聯盟》OG戰隊、《CS:GO》Astralis戰隊,以及《FIFA》Future戰隊等的丹麥Astralis集團9日宣布,該公司已經完成在那斯達克交易所上市手續,成為全球史上首支公開上市的電競公司。

網上圖片

在這次全球電競史上首次的公司IPO計畫中,Astralis集團原本計畫募資約1,800萬至2,200萬美元,但最終新股供不應求,被超額認購高達77.55%,最終公司以每股8.95丹麥克朗價格收得了1.5億元丹麥克朗的收益。在此價格基礎上,Astralis集團的公司市值為5.08億丹麥克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