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RNG官宣:打野小龍堡和原閃電狼AD正式加盟

GGWP @ UPower

人強馬壯啵~

RNG電子競技俱樂部官方微博發布人員加盟公告,前YM戰隊打野選手Xiaolongbao(李小龍)和前FW戰隊AD選手Betty(盧禹宏)正式加盟。

公告原文:

網上圖片

微博中指,Xiaolongbao(李小龍)正式加盟RNG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將作為隊伍的打野位選手,征戰即將到來的多項賽事。

Xiaolongbao曾效力於YM戰隊,2019年先後登上LDL春夏季賽的舞台,並隨隊獲得2019LDL春季賽冠軍,是一名打野風格偏向激進,英雄池較深的潛力新人。

網上圖片

歡迎Xiaolongbao加入RNG大家庭,未來的道路上,期待我們能夠在相互激勵中共同成長!

最後,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對RNG電子競技俱樂部的喜愛與支持。

另外,AD位選手Betty(盧禹宏)亦正式加盟RNG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將與團隊成員一同積極備戰,共同迎接來年的多項賽事挑戰。

網上圖片

Betty曾效力於FW戰隊,三年內隨隊先後獲得5次LMS賽區聯賽冠軍,是一名對線風格穩健,實戰經驗豐富的AD位選手。

網上圖片

歡迎Betty加入RNG大家庭,相信我們能夠齊心協力,攜手面對未知的挑戰,全力以赴每一場比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