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Clearlove正式退役 轉型任EDG主教練

GGWP @ UPower

咁嘅轉型對大家都係好事。

《英雄聯盟》戰隊EDG通過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老將打野明凱(Clearlove)不再擔任選手,他在新賽季將成為EDG英雄聯盟分部的主教練。

26歲的Clearlove在2012年正式成為職業選手,同年8月加盟WE,在IPL5世界總決賽上,他幫助WE3-1擊敗Fnatic,奪得首個世界冠軍。2014年,Clearlove離開WE加盟EDG,在這裡屢屢奪冠。

網上圖片

在多次奪得LPL冠軍的同時,2015年季中賽,他隨EDG力克SKT,奪得LPL首個季中賽冠軍,2018年幫助LPL奪得洲際對抗賽兩連冠,在德瑪西亞杯上更是實現過五連冠。遺憾的是在世界賽上,Clearlove五次參賽都是止步八強。

網上圖片

作為編號LPL001的選手,Clearlove已經成為LPL旗幟級的人物,在告別選手身份後,他將以主教練的身份開始新的征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