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自由人Jackeylove被ESPN撰稿人激活? 發佈搞笑尋人啟事仲推介佢做模特兒

GGWP @ UPower

有心人,好幽默呢~

《英雄聯盟》LPL轉會期已經結束,各大戰隊人員變動消息紛紛放出,而自由人Jackeylove選手的去向目前仍舊是未知之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ESPN撰稿人FionnOnFire最近對此事有些心急,於是在Twitter上幫手「激活」人氣,發表「尋人啟事」,號召大家來「找找」這位靚仔選手。

網上圖片

他在tweet中寫到:「如果你看見這個男孩子,請一定要就近聯繫《英雄聯盟》戰隊,方便他們與男孩簽百萬美元合同。我重複一次:如果你看到這個失踪的世界冠軍,請就近聯繫《英雄聯盟》戰隊尋求幫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隨後,他又特別提到Jackeylove的美男顏值,補充說:「如果有需要,他也可以去當個模特兒。@100Thieves,我知道你們一直在找新的人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