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速度跳創世界紀錄﹗香港女將李心怡揚威澳門

jacko.kwok @ UPower

香港花式跳繩代表李心怡創出世界紀錄﹗在澳門舉行的「兩岸三地學生邀請賽」揚威,於「女子30秒速度跳」,以105次的成績奪得冠軍,成績更刷新世績。

香港花式跳繩代表李心怡(右)成功在澳門將「女子30秒速度跳」的世界紀錄改寫。(香港花式跳繩會圖片)

李心怡在決賽造出的105次成績,比匈牙利的Eva Hanuszik,於2015年8月所造的104次,多出1次,成功將30秒速度跳的世績改寫。30秒105次,以雙腿擺動為一次計,即等於210下,換言之,李心怡1秒跳7下,絕對是「超強摩打腳」。

成功登上頒獎台最高位置,李心怡坦言始料不及,刷新世績的她,希望將來個人成績能更進一步。(香港花式跳繩會圖片)

這位現年14歲的中二生坦言,對於打破世界紀錄感到開心,感激父母及教練,能在30秒跳105次,確實意想不到,希望日後更上一層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