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用手玩射手用腳玩「悠咪」 Saskio實現一人分飾兩角打下路!

HeyMan @ UPower

打《LOL》都可以手腳並用!

美國大學生 Saskio 近日在直播中展示了「腳功」,他用雙手操控射手角色的同時使用雙腳操控「悠咪」,實現一個人打下路。而 Saskio 還打得有聲有色,讓他直播的觀看人數創下新高。

「悠咪」可說是最有特色的《英雄聯盟》英雄之一,因為它能附身到其他友方英雄身上,讓其能在不需要有走位的情況下協助隊友。

網上圖片

所以目前代表美國美國溫索普大學(Winthrop University)《英雄聯盟》校隊的下路選手Saskio就充分利用這一點,他在正常使用雙手操控射手英雄的同時,也可以使用雙腳操控較容易玩的悠咪進行雙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askio 表示,雖然用腳來操控「悠咪」出現出招遲緩及技能落空的問題,但是只要「悠咪」能附到射手身上補血和放大絕,他就有能力以一敵二。Saskio 也成功在直播中也上演了幾次精彩的雙殺,而他更興奮表示自己會在未來多開幾次類似的直播。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