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宣布成立《王者榮耀》戰隊:開闢新領域

GGWP @ UPower

LGD都算係電競界老牌勁旅了。

LGD電子競技俱樂部官博今日發布了《王者榮耀分部成立官宣公告》,宣布正式成立《王者榮耀》分部。

1月8日,LGD電子競技俱樂部正式宣布與大鵝文化,就王者榮耀戰隊項目達成戰略合作,成立LGD大鵝-王者榮耀戰隊。雙方共同致力於將這支王者榮耀戰隊打造成國內最具有國際視野、商業化運營的電競戰隊之一。

網上圖片

LGD電子競技俱樂部成立於2009年,旗下擁有DOTA2分部、英雄聯盟分部、穿越火線分部等眾多熱門游戲分部。作為國內首家響應英雄聯盟職業聯賽賽制改革的老牌電子競技俱樂部正式將杭州作為俱樂部未來的主場駐地。

各大分部在各自賽事體系中屢創佳績,DOTA2分部更是在國際賽事中連續取得兩個Major冠軍。

大鵝文化,作為全網知名的電競mcn和經紀公司,kol超過10000名,全網總粉絲超過4億。

網上圖片

而王者榮耀作為國內最受歡迎的手游,KPL聯賽作為王者榮耀官方最高規格的職業聯賽,聯賽獎金池高達800萬,去年聯賽觀看量已經達到440億。

LGD電子競技俱樂部擁有強大賽訓體系,與電競圈第一大MCN大鵝聯手,希望可以為王者榮耀這個電競巨頭注入新鮮血液。對於擁有龐大電競粉絲群的LGD電子競技俱樂部而言,這次增添王者榮耀分部,也給LGD電子競技俱樂部開拓了新的領域。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