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利拿特推出新鞋 Dame 6系列即日上架

@ UPower

新鞋秉承「Free To Create」信念,詮釋利拿特身兼籃球巨星與饒舌歌手的雙重身分。

公關圖片

踏入2020年,adidas Basketball與NBA球星利拿特攜手推出全新Dame 6專屬鞋款系列,秉承「Free To Create」信念,以獨特的不對稱雙色拼接設計,完美詮釋Lillard身兼籃球巨星與饒舌歌手的雙重身分。

全新Dame 6系列設計靈感源自Damian Lillard的多面人生:拿起籃球,他在球場上是冷酷無情的殺手;在台上拿起咪高峰時,即變成節奏感強勁的饒舌歌手;回到家庭,他身兼丈夫、兒子和父親的身份。利拿特的多面人生注定成就一段偉大的傳奇。adidas Basketball的設計師Jimi Taylor表示:「層次感豐富的鞋身外側設計代表他的多重身份,而鞋款內側的強烈對比色彩及多層線條,象徵Lillard球場上冷酷無情 (Ruthless) 的創造者態度。」

公關圖片

全新Dame 6首度搭載極輕巧的材質LIGHTSTRIKE中底作為緩震技術,賦予極致的緩震及反應迅速的回彈力,讓球員更具威脅性地快速切入禁區或急停跳投精準的三分球。鞋身專為多向活動而設計,外露鞋面的鞋帶結構能夠全方位穩固雙足且提供穩定的側向支撐及保護作用,並採用網眼織布帶來極佳透氣度;另搭載Traction Pattern和內側半透明橡膠材質外底,以增強球靴的抓地力,讓球員游刃有餘地創造無限可能。

公關圖片

全新adidas Basketball Dame 6系列現陸續登陸上架,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銷售地點: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 0157

香港adidas品牌中心 (中環)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電話:(852) 2868 2360

香港adidas 旗艦店(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
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電話:(852) 2207 0137

adidas 專門店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08-417號鋪
電話:(852) 2628 9290

adidas The Forest
地址:adidas The Forest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3-G5號舖
電話:(852) 2618 7633

adidas Megacore store
地址:九龍旺角豉油街21號C地下
電話:(852) 2789 8198

地址: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4號
電話:(853) 2883 9923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