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官方公開PML年度計劃 2月邀請賽將為台港澳聯賽的頭炮!

HeyMan @ UPower

希望台港澳有戰隊能取得PGS的入場卷,爭奪全球冠軍的殊榮!

PUBG Corporation 旗下的《絕地求生》近日就公開了台港澳官方聯賽 PML(PUBG Master League)的年度計劃。

網上圖片

為銜接 2020 年全新賽制 PGS 全球系列賽(PUBG Global Series),納入亞太賽區的 PML 將作為台港澳隊伍挑戰 PGS 賽事的第一道門檻,自 PML 脫穎而出的台港澳戰隊將前往 PGS 亞太區資格賽,與來自 PTS 泰國、PVS 越南以及 PSS(印尼/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的頂尖東南亞隊伍爭奪 PGS 全球系列賽的席次。

網上圖片

為了迎接於四月份開戰的 PGS 柏林賽,令台港澳觀眾期待的台港澳官方聯賽將在 2 月份登場,以 PML 邀請賽(PML Invitational)作為今年度賽事首發,邀請去年 PML Phase 3 總決賽的 16 支頂尖隊伍參賽。

2019年 PML 的 Phase 3 冠軍「ZADAK」(網上圖片)

邀請賽將於 2 月 7 日至 2 月 16 日登場,進行為期兩週的比賽,排名前四名的戰隊將參加 PGS 亞太區資格賽,與其他東南亞戰隊角逐 PGS 柏林賽席次。

2019全球總決賽(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