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主持李旻芳抗疫街訪勁矚目 網民錯重點大讚性感版「任何仁」

GGWP @ UPower

「任何仁」被搶盡風頭啦!

網上圖片

現年32歲兼已為人妻的《東張西望》主持李旻芳,於最近一集的抗疫專題街訪中搶盡風頭,她無懼寒冬,只穿一件單薄的藍色貼身長袖衫,逼爆上圍,令到引起網友一片嘩然,更有人認為她好似消防處吉祥物「任何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於1月26日的《東張西望》就以香港疫情為專題,因為市面口罩供應緊張,而且消毒洗手液亦都缺貨,更有商鋪坐地起價,李旻芳上街採訪,雖則她戴了口罩,不過無礙她突出之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然而,翌日的節目內容則為跟進確診個案和訪港的中國旅客,可謂相當搏命,而今次她就穿上啡色外套,讓觀眾留心訪問內容,而鏡頭亦集中在受訪者,不再強調李旻芳的上半身。

網上圖片

另外有人認為李旻芳這次如此搶眼的造型,有如消防署的吉祥物「任何仁」,更認為她是「性感版任何仁」,為大家宣傳防疫資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