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不敗王者C9六連勝 Zven有機會刷新KDA紀錄

GGWP @ UPower

紀錄是用來打破的!

《英雄聯盟》前Griffin中路選手Chovy於去年所創下的104 KDA紀錄看起來牢不可破,但這個紀錄最近有可能被改寫。

已經開打三周的北美LCS春季賽,Cloud 9六連勝暫居聯盟第一,ADC選手Zven季前才加盟卻十分融入團隊,KDA數據是可怕的72.0,六場比賽只死過一次!如果未來幾場比賽可以保持不死且拿下擊殺、助攻合計33次,將能夠將再創KDA歷史新高。

Zven出賽六場,分別斬獲25次擊殺、47次助攻,且只有1次,KDA是可怕的72.0。

現年22歲的Zven過去兩年均效力於北美電競名門Team SoloMid,在Cloud 9選擇於去年季後進行換血,與效力多年的老將Sneaky道別後,正式引入這位丹麥籍選手,儘管當時社群輿論兩極,但他在至今開打三周的LCS已經以極其優異的成績向大家說話。

Zven目前以72.0的KDA遙遙領先LCS其他選手。

目前Zven出賽六場,分別斬獲25次擊殺、47次助攻,且只有1次死亡數,KDA是可怕的72.0。受惠於Cloud 9整體團隊的好表現,目前LCS KDA排行榜前五名就有四位C9選手,只有近期拉出四連勝的TSM中路選手Bjergsen排在第四名。其餘三名C9選手分別是Vulcan、Nisqy與Blaber。

Cloud 9將在第四周賽程分別迎戰TSM與Evil Geniuses,特別是前者近期同樣火燙,已經寫下四連勝,這對於Zven能否持續將KDA數據推向歷史新高,將是一大考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