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喺屋企上體育堂遭樓下投訴 全班齊做Burpee Jump影片證現實

黃金右腳 @ UPower

畫面中全班一齊做運動,場面認真墟冚!

近日受疫情影響,不少學生都要在家裡通過視像視訊返學上課,甚至連體育課都需要隔空上,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網上圖片

內地流傳兩位家長的對話截圖,住樓下的家長在微信群組中叫住樓上的家長讓孩子不要太嘈,因為樓下的孩子在上網絡課,豈料樓上的家長表示十分無辜,因為他們的孩子正是通過網絡上體育課,所以製造震動和噪音也是迫於無奈。

網上圖片

對話截圖在網上瘋傳引發網民熱議,有不少網民都懷疑這是編造的笑話和奇聞而已。但數日後就有一段網絡課的視頻瘋傳,證明在家上體育課所言非虛。影片所示,全班同學在老師要求下一齊做Burpee Jump,罕見的直播畫面相當壯觀和搞笑。

不少網民睇完都留言表示,疫情期間返學也不容易,尤其是上體育課。「我弟弟上體育課要高抬腿,穿著睡褲不方便做,還特意換了運動褲,笑死了。」「我明明是一個老師,但病毒讓我變成了主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