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發現越南超正髮型屋強推 靚女如雲網友直喊「想去洗頭」

GGWP @ UPower

同女僕咖啡店有得一揮……

網上圖片

日前,越南一家理髮店內部的照片在網上走紅,只見裡面的髮型師個個「高質」,讓許多男網民看到後都忍不住想去「做頭髮」。

網上圖片

越南粉絲專頁《Phòng trọ của những Hot girl》近日分享了當地知名理髮店「30shine」的照片,只見該店每位樣靚身材正的設計師身穿緊身白衣及迷你黑裙,笑容可掬地幫客人提供服務,讓一眾網友非常羨慕。

據悉,「30shine」是河內非常知名的理髮店,雖然只接男客戶,但開張短短4年多已經增設了超過50家分店。除了提供剪髮、洗頭服務,還包括洗臉、音波導入、吸除粉刺、頭部按摩、刮鬍等等「全套」服務,價格只需約50港幣,因此非常受當地人及遊客歡迎。

網上圖片

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直呼,「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年都要辦30shine會員的原因」、「決定以後都去這裡剪頭髮!」、「CP值非常高!」、「從來沒見過這麼漂亮又辣的設計師...」,「看完照片突然覺得頭有點癢,決定明天就要去洗頭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