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aker大戰獲勝後超自信:我認為我是目前LCK最好的選手

GGWP @ UPower

手感狀態一直keep住!

《英雄聯盟》韓國「電信大戰」SK Telecom T1 vs KT Rolster一直都是LCK聯賽的看點之一,儘管近年因兩隊先後換血而讓競爭力有所下降,但還是雙方粉絲相當重視的對決戲碼。13日LCK第二周賽程由KT迎戰T1,T1以直落二拿下勝利,賽後Faker也接受韓媒採訪並非常有自信地表示:「我認為我是目前LCK最好的選手。」

網上圖片

根據《Inven Global》報導,Faker被問到「有沒有想過團隊有五位Faker會怎樣」的問題,回應這個團隊會表現得很好,因為他非常在行在遊戲中做好一件事情,如果有五位Faker那就意味能把五路都兼顧。

當Faker被問及能否玩好輔助位,他回應可以在單排積分中以輔助凱瑞整個遊戲,立刻又被問「是用亞歷斯塔嗎?」此刻Faker僅回應:「用派克。」

網上圖片

接著,Faker被問到是否有聽過「15分鐘前的Faker跟15分鐘後的Faker」時,他表示有聽過,更坦言當他表現不好或是正在調整改善時候的數據都是在15分鐘前,「但當我表現好的時候,我感覺我在這兩個區間都玩得不錯,我認為我是目前LCK最好的選手。」

而在T1從去年帳面相當漂亮的陣容到今年拉上青訓選手、進行換血後,也被外界認為目前的T1看起來很弱。對此,Faker相信今年T1陣容和去年一樣強大,「因為我錯失去年世界賽贏下勝利的機會,我現在對於自己很有自信,且會在今年大展身手。不論是去年或是今年,我都認為T1是一支世界冠軍有力競爭者」。

網上圖片

被問到Kkoma、Kim前後任總教練的不同,Faker認為兩位教練沒有足以顯著影響比賽的差異,同樣都是非常棒的教練。他也稱儘管有三名隊員離隊,但T1在比賽風格上沒有太大不同,Kim會直接參與賽後檢討,儘管變化不大,但他可以幫助隊伍建立多些參照架構。

談到本季目標,Faker仍一貫地劍指季賽冠軍並著眼在世界賽有好表現,要做到這件事,他還需要把身體狀態給鍛鍊好。他現在正著手在把遊戲外的狀況提升,更透露他現在會去健身,就是為了提升體能。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