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為證自己品牌產品質素 食足一個月狗糧竟有意外發現!

GGWP @ UPower

人食狗糧,都算證明到狗糧嘅質素??咩邏輯……

美國一間公司的CEO為了證明自家狗糧的品質,決定挑戰連續吃狗糧一個月,然而他在挑戰成功的同時竟然還成功減肥。

網上圖片

Muenster Milling 的 CEO Mitch Felderhoff 為了證明自家產品品質,決定挑戰連續吃狗糧1個月,並在期間拍攝短片與網民分享吃狗糧的過程。由於 Mitch 每天都只吃狗糧,不吃其他食物,所以他希望他人不要隨意模仿他的行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Mitch 表示,開始吃狗糧的頭4天都讓他十分痛苦,因為狗糧並不好吃,味道其實跟聞起來的差不多。直到第3週,他漸漸適應吃狗食這件事,甚至覺得狗糧都不錯,只是自己仍會想念人類的食物。

網上圖片

一個月後 Mitch 終於可以結束這個「特殊飲食計畫」,而他第一件事就是大吃豬肉、墨西哥脆餅和辣椒卷。更有趣的是,Mitch 在30天內體重足足下降了30磅(約13.6公斤),瘦到連褲子都不變得不合身。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