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改網上教學應該點上? 醒目網民提議:用《健身環大冒險》考試!

GGWP @ UPower

無法完成必修的體育課,明年重修點算?!

鑒於新冠肺炎擴散的風險趨於嚴峻,香港中文大學近日強烈呼籲所有學生留在家中,切勿返回校園,而所有課程亦會於2月17日改用網上教學的模式上課。

資料圖片

不過在網上教學模式之下,有學生就擔心會無法完成屬於必修課的體育課,並需要於明年要重修。而有關的教學安排亦讓網民產業同樣的疑問「究竟 PE course 轉做 online teaching 會係點?」

網上圖片

雖然暫時未知中大對體育課的安排,但有網民就留言回答:「廣播體操」、「考試玩Swith 嘅 《Ring Fit Adventure》」、「《FIFA》或者《NBA2k》(球類遊戲)」

網上圖片

然而內地學校還真的有方法讓學生在家上體育課,從近日一段遭到瘋傳的影片可見,全班同學透過網絡平台和老師一起做 Burpee Jump,而老師就憑直播畫面來監察他們。

觀看相關影片按以下畫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