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遊戲店遭爆竊藏品冇唔見 老闆:好彩賊仔唔識貨!

HeyMan @ UPower

賊仔可能只係太想打機了……

近日美國西雅圖一間遊戲店遭到爆竊,但該店的老闆卻表示,幸好竊賊人不太識貨,所以店內並沒有大損失,而且當地媒體對爆竊案的採訪亦能視為一種免費宣傳。

網上圖片

該店的老闆 DSKoopa 指,賊人偷走了店內幾部 Xbox One S、Xbox 和 Switch 等遊戲主機,但這對他來說並非大損失,而他甚至很慶幸賊人不太識貨,因為該店主要收藏懷舊主機以及限定遊戲帶,但更珍貴的收藏如:任天堂 Game Boys 限定主機卻沒有被偷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DSKoopa 更指,自己已從朋友口中得知有人在西雅圖出售二手 XBOX,再加上賊人疑似在店外的牆壁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Jacob」,所以他已經在區內懸賞,嘗試自行找出涉案的賊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民都認為賊有十分愚蠢,不僅偷不到值錢的東西,作案手法還十分簡單。當中有網民以自己的經歷回覆:「我的朋友開樂器行,他們的小號跟色士風被偷,結果小偷竟然在兩公里外的當鋪就想要當掉,馬上就被抓。」。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