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閉關修煉多日終出關? 峨眉女俠落樓丟垃圾順便舞劍爆紅

GGWP @ UPower

女俠舞劍,意在 ___。

近日,一位身穿睡衣的妙齡少女提劍下樓倒垃圾隨便舞了一套劍法的影片火爆網絡。影片中女孩戴口罩,身穿睡衣睡褲,一手提劍,一手提垃圾從居住的大樓走出,將垃圾扔進垃圾桶後,就開始在空無一人的道路上舞劍。只見她拋劍、接劍,亦做出高空翻的高難度動作,敏捷的身手,行雲流水的劍法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網上圖片

影片上載到網上不久,播放就達到了上千萬,點讚人數更是高達269萬人次,網友紛紛留言稱女俠好功夫,還有網友問「收徒不,想拜她為師」,令少女一夜走紅網絡。事發在當下的防疫時期,亦有不少網友笑稱:「捅死了空氣中的幾個病毒」、「這就是憋壞了」、「病毒退散」。

網上圖片

據悉,影片中的女子名叫淩雲,今年22歲,是四川雅安人。她向記者介紹自己從4歲就開始學武術了。近日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一天到晚只能待在家裏,十分無聊,於是就想趁下樓倒垃圾的時候,活動一下拍個視頻。不料自己穿睡衣舞劍的影片竟然火了。

爆紅之後,淩雲也上傳了更多自己練武的片段,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大家能夠更多關註中國傳統武術。

對於這次視頻的走紅,她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喜歡,對這個視頻的熱愛,多了也沒有什麽想說的」,只希望通過自己這一點小小的能量,讓大家了解自己的武術門派,並透露她的武術門派是峨眉派。淩雲說,峨眉派並不只是存在於武俠小說中,而是真實存在的,而自己就是峨眉派的傳人。

網友聽了紛紛表示原來我們身邊真有武術門派,還猜測既然峨眉派都有了,那麽武當、少林等其他六大門派是不是也存在呢?有網友則十分羨慕表示「做夢都想當女俠,這下找到門路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