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開會不斷飲朱古力醬倡健康議題? 網民瘋狂猜測結果誤會一場

GGWP @ UPower

原來唔係健康議題,係環保議題啊!

近日美國田納西州一位議員竟然在開會時「狂灌」朱古力醬,讓不少民眾都看得滿頭問號。

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報導,該名71歲的議員 Kent Calfee 日前開會時,拿了一樽朱古力醬出來喝。而這一幕剛好被在場記者拍下來,並上傳到 Twitter 寫道:「眾議員 Kent Calfee 在等待州長開始時,從他的巧克力醬瓶中喝了一口,就像他經常在會議中做的那樣」。

網上圖片

相片曝光後隨即來網民熱議,雖然有部分網民質疑樽裡面的可能是酒,但更多人網民認為 Kent Calfee 是想要讓大眾關注糖尿病議題,並借飲朱古力醬來引起注意。

網上圖片

不過 Kent Calfee 卻在受訪時表示,其實該樽朱古力醬中裡裝的是水,因為常常弄丟水樽的他不想特地花錢再買一個水樽,所以某天他在家中看到一個朱古力醬樽,便想到可以把它洗乾淨裝水喝。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