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輿學家破例傳授秘功為口罩「加持」抗疫 內外兩層結印加buff效果更佳

GGWP @ UPower

試過就知有用!(未實測)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堪輿學家李居明於個人YouTube頻道上載一條短片,內容為聲稱示範如何為口罩加持防疫,李居明師傅聲稱從術家角度而言,口罩是披甲。

影片截圖

然而,在「加持」的過程同時,李師傅可能已將飛沬及細菌染污口罩,要盡可能少接觸口罩表面,不過李師傅似乎沒有遵照醫護人員的專業衛生建議。

影片截圖

李居明於片段中指:「通常會以『摩里支天九字切』,即四縱五橫的方法為口罩加持。接着他示範為口罩「加持」:「向口罩外結劍指手印,即拇指按着無名指和尾指。對着口罩外面寫四縱五橫,且需要說一個口訣『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再於中間向上一劃。」

影片截圖

此外李師傅稱:「或是在口罩上用劍指寫上『前』,而口訣為『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而『前』的最後兩個筆劃也建議是直,不要向上勾。然後三彈指『啌啌啌』,這個梵文種子字是代表生效的意思。」他補充指符法與個人「功力」有關,功力則表個人的心「靜唔靜」、「定唔定」。

影片截圖

當然口罩每個範圍都要「加持,「加持」完口外側李師傅連內側都不放過,「需要以劍指寫上『妙』,在寫『少』字的最後一撇後再加一捺,也是需要唸口訣『臨兵鬥者皆陣裂在前』。如果不唸口訣也可寫上『安』,並留意寫『安』的最後一劃後需要打三個圈,然後拉向左下方。」果然相當認真。

影片截圖

最重要的是,李居明師傅於片段尾聲承諾一定會承擔所有責任,因為「加持」一法為他所教的。大師果然相當有氣度、有擔戴。

根據衞生署指引,因為口罩表面會有很多細菌和病毒,為最高危的部分,正確使用口罩的方法為:只觸摸口罩的橡筋或繩。

李居明大師的「口罩加持法」其實頗為危險,因作法時相當容易令飛沬及細菌接觸口罩,與衛生署指引相違背。所以大家僅記千萬別讓飛沬及細菌污染乾淨的口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