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女星換電單車機油被指錯誤示範 網民笑言:有佢邊個仲留意架電單車?

GGWP @ UPower

有啲網民真係會錯重點……

日本網絡上,那些以自己擁有的專業知識而去指責別人的網民,通常被稱為「XX警長」。最近寫真女星神谷惠里奈就因為在網絡上分享自己為電單車換機油的照片而受到到了網絡「電單車警長」的指責,事件引起網民熱議,變成一大熱門話題。

網上圖片

寫真女星神谷惠里奈曾是「假面女子」組合的成員,平時的興趣之一是揸電單車,也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駕駛與保養電單車的心得。不過最近她卻因為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換機油的照片引起爭議。

網上圖片

第一次換機油中,因為躺在地面,她被網友糾正了許多錯誤。首先是戴棉手套換機油不恰當,其次機油滲進地磚會污染公共設施,另外她還有因沒穿維修防護服而受到「電單車警長」的指責。

不過很多男網民和粉絲都力撐神谷惠里奈,笑言「完全沒有注意到機車,只看到了一位穿熱褲的美女」「誰會去注意到機車啊,莫非是處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