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分區小學跳繩賽 保良局林文燦稱霸九龍東

edith chong @ UPower

「全港分區小學跳繩比賽2017」於上星期完成最後兩個賽事。來自港九及長洲區,雲集超過1300名59間小學的運動員參與,場面墟冚。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力壓群雄,獨攬九龍東區男女子組總成績冠軍。

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女子組奪冠。(香港專業花式跳繩學校圖片)
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男子組奪冠。(香港專業花式跳繩學校圖片)

本屆賽事以九龍東最為激烈,共420名運動員一較高下。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共派出56名學生,男子組以超過2000分奪總冠軍,而女子組更以2741分奪冠,拋離亞軍坪石天主教小學近900分,同時創下本屆賽事所有地區的最高分數。

左起:馬卓恆、何燕婷 (香港專業花式跳繩學校圖片)

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體育老師馬卓恆表示:「學校早由一年級發掘跳繩有潛質的學生,再加以教練悉心的栽培,使他們提昇對跳繩的興趣及養成跳繩的習慣。除了一星期兩次的常規練習外,上課前及小息時學生也會主動練習,相當用心。」教練何燕婷又指:「跳繩隊根據能力分為A、B、C隊,使教練能針對學生能力教授,同時使學生更有動力升上A隊,參與更多不同種類的比賽,為校增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