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軍人加入更刺激? 美國海軍與Twitch、ESL達成戰略合作協議

GGWP @ UPower

今次精彩了~

去年底宣告將在電競領域砸進3千3百萬美元宣傳預算的美國海軍,近日多家外媒批露其實際行動,美國海軍已經與包括Twitch、ESL等大型廠商達成合作協議,並且將與Evil Geniuses戰隊合作,選出美國海軍《CS:GO》代表隊,讓更多電競族群能有機會認識美國海軍。

美國海軍積極與電競產業展開合作。 網上圖片

美國海軍去年底宣布,將在2020年向電競產業砸進3千3百萬美元宣傳預算,佔其年度總宣傳預算的97%,徹底扭轉過往以電視媒體為重點的宣傳方式,希望能藉此接近電競族群,達成徵募目標。

網上圖片

美國海軍據報已經與多間電競產業巨頭達成合作,其中包括與Evil Geniuses戰隊合作推出美國海軍《CS:GO》代表隊,由Evil Geniuses戰隊協助從海軍人員中挑選適合隊員;Twitch則將製播一個6集長度的迷你影集,內容是表現出海軍人員與電競選手共同需要的戰略思維、全局觀與決策思考能力,並將在年度Twitchcon上讓海軍《CS:GO》代表隊第一次公開亮相。

網上圖片

另外,美國海軍也與ESL公司達成合作協議,讓美國海軍成為有史以來在Dreamhack現場第一個擁有冠名贊助活動空間的品牌,在現場舉辦活動並錄影,在Dreamhack的電競比賽轉播及ESL的其他活動轉播中播放。美國海軍也與電競媒體DBLTAP達成一系列合作夥伴協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