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靚仔知事勁搶鏡 女網民心郁郁讚「漫畫男主角」

GGWP @ UPower

宣傳戴口罩的好辦法啊~

新冠肺炎衝擊日本,當中以北海道最為嚴重,當地知事鈴木直道在上月28號宣佈,北海道進入緊急狀態,超型的言行再加上俊朗的臉容,即使當日戴住口罩竟意外吸了一批粉絲。

網上圖片

鈴木直道現年38歲,出生於埼玉縣,畢業於法政大學第二部法學部法律學科,2019年以無黨籍參選北海道知事,當選全國最年輕的知事。由於北海道北見市在13日曾舉行700人展示會,隨後接連爆出席者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疑似出現群聚感染,再加上連日來確診人數不斷增加,為此宣布北海道全而進入緊急狀態,直到3月19日為止。

觀看相關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此前,他已率先籲請道內所有公立中小學停課,並霸氣地表示,「既然中央政府拿不出答案,我們就要自己去解決,希望道民振作。也許有人批評我這個決定是反應過度,但我認為政治判斷,結果就是一切,所有結果都將由我知事本人負責。」果斷的言行和詳細的說明都贏得了網民的掌聲,Twitter上的人紛紛誇讚鈴木知事是一知「有能力的人」,甚至認為他可以去競選總理。

網上圖片

而鈴木知事遮住半臉依然俊朗的臉孔亦引起熱議,「雖然現在不是時候,但是鈴木知事很帥」、「臉和性格都很帥,這是什麼少女漫畫情節?」、「鈴木知事就算戴著口罩也很帥,我的天啊!」,「鈴木知事太帥了完全沒有他在講甚麼......」

網上圖片

帥氣的模樣甚至俘虜埋內地的網友,「對八起!他太帥了叭!完全無心看內容,每張圖片都要放大了去看,五官端正、皮膚白皙、睫毛也長、手也細長,日漫男主角配置」、「這位真是姿容端麗啊,戴上口罩更加美貌了」、「戴上口罩太帥了,於是我去關注了推特」,「沒想到一場疫情,竟然斬獲顏粉無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