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都冇面俾! 「蝙蝠戰車」揸出街即被警察扣押

GGWP @ UPower

係警察面前連蝙蝠俠都冇得威?

近日俄羅斯莫斯科市中心出現了一輛「蝙蝠車」,但由於該輛車違反了道路安全規定,所以當地警方隨即將它拖走並扣留,而該其車主亦需為此繳交罰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報導,交通警近日於莫斯科市區的主幹道上發現了該輛蝙蝠車,由於該車沒有牌照,且外型巨大,所以他們就上前調查。而經過測量後,他們就發現車長超過6米,車寬更達4米,認為該車輛妨害道路安全,並將其拖走並扣留。

網上圖片

該車的車主是1位來自莫斯科的32歲男子,目前需要面對3項不同的指控,當中包括車輛缺乏文件記錄、其重量或尺寸過大以及無牌照。而車主更必須支付50700盧布(約港幣$6030)罰款來拖走他的愛車,並需另外支付每日2300盧布(約港幣$270)的保管費。

網上圖片

據了解,該輛蝙蝠車為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的版本,配有夜視攝影機、熱成像攝影機,雷射瞄準器,以及帶射擊音效的模型機關槍。而該車曾於去年10月在俄羅斯的汽車交易網站上以5500萬盧布(約港幣$654萬)的價格出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