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夜闖男宿舍上床大睡 6男宿生嚇餐懵call舍監求救

GGWP @ UPower

太意外,有驚無喜!

日前台灣某大學一間已關燈就寢的男宿舍突然闖入一位女子,女子脫掉鞋子、外套,便爬到上鋪床與男大生一起睡覺,宿舍內6位男大生全被嚇醒,問是不是女朋友來訪,但大家都表示不認識這個女子,舍監到場處理時也非常驚訝,事後才知道竟是烏龍一場。

設計圖片

男大生在《Dcard》分享故事,有晚男宿舍裡6人都睡覺了,突然一個有陌生人開門闖入,還開了檯燈,脫下鞋子、外套,卸下隱型眼鏡,然後爬上一個男生的床睡覺。鄰床的男生被吵醒了,感覺這個人不是舍友,但因為沒有開燈,看不清對方長相和性別。

設計圖片

女生爬上的床的原主人也被弄醒,這位男生起初以為這是舍友,但察覺這個人的身材纖瘦,不似認識的舍友,於是喚醒大家。而這位闖入男生宿舍的陌生女子則呼呼大睡,大家聽到聲音都覺得是個女人,於是慌張下床開燈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事。才看到這女子穿著一件衛生衣跟牛仔褲,還好有穿衣服,不是赤裸。

設計圖片

這位女生大家都不認識,互問是否對方的女友都否認了,6位男生覺得奇怪之餘亦有一絲詭異,於是立即聯絡舍監出面處理。但舍監到現場時也感到好奇,更質問這些男生「是你們自己帶進來的吧?」大家都極力否認,舍監於是將女子叫醒。

她稍稍清醒後才發覺自己入錯屋,開始道歉承認喝醉酒,走錯了樓層。男大生表示,不知女大生到底是喝多少,下床後走路都不穩,光腳就走出房間,連自己的私人物品都沒有拿走。

設計圖片

6位男大生遇到如此奇怪的事,都心情難以平復,睡意全無,於是索性起床打機,冷靜一下。

網友們紛紛回應,「有趣」「出去冷靜一下笑死我了」「今天換成男誤入女寢請的就不是舍監而是警察了」「突然有女生躺在旁邊,嗯,真幸福」。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