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網購天價「口罩」拉老公一齊試戴 網友爆笑嘴

CNPT_wangwan @ UPower

戴出街真係會笑死人lol

受新冠肺炎疫情及花粉症影響,日本全國鬧「口罩荒」。最近有網友提到,其母花了5000円網購了幾個「口罩」,在她感嘆其「天價」的同時看到對方發送的試戴照片後,奇呢的造型讓她瞬間笑到碌地。

Twitter用戶「ジンギス子」發文表示,其母日前花了5000円(約370港元)網購口罩,當晚就迫不及待地給她發訊息說在Amazon上買到了口罩,她則回道:「現在這個時間點,買口罩應該很貴吧?」沒想到對方隨即傳來自己試戴的照片,一看不得了,原來其母口中的「口罩」竟然是一個「鴿子頭套」,讓她哭笑不得。

「ジンギス子」提及,因為口罩跟面具的搜索關鍵字都是「マスク(mask)」,所以其母找口罩的時候,才會意外找到了這款鴿子頭套,「她覺得這個面具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就買回來了,還很貼心地買了兩個,這樣就能跟我爸一起戴了,後來又多買了一個羊駝頭套,合共5000円。」最搞笑的是,媽媽後來還拉著爸爸一起戴上鴿子頭套,拍了一張搞笑又甜蜜的合照給她看。

此tweet意外引起熱烈討論,截至目前為止已吸引近33萬個點讚和逾8萬個轉發,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口罩真的很與眾不同……你媽媽真可愛」、「真的笑死了,誰會戴這種面具啦」、「看完也想買來戴了,有蒼鷲造型的嗎?」,「最後一張合照也太閃了,祝你爸媽永遠幸福~」;更有不少人嗮出同款:「巧了,我也有買,下次可以在路上巧遇一下」、「我一年前買的時候才1500円」,「我也買了,真是有緣呢!」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